Tuesday, January 5, 2010

这样就够了

这几天,
好开心。 =)
该说是心境改变还是你的生日的到来?
或许是两者加上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其实再难过生活也会眼睁睁地伫立在你面前等你,
虽然早知道但还是忍不住给自己一个面目狰狞的立场。
不期待的快乐就是那么自然地发生了。
嗨,亲爱的,我的宗旨就是要你生日‘快乐’,
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在当中领悟到什么,尤其是对家人,
更大的距离就该花更多的努力去拉近,
很多事情需要的不是时间,因为你根本没办法知道下一秒你是不是还有犹豫不决的机会。    
我没花多大的力气,我希望快乐就是那么自然的发生,当然加上一些些的铺成,
这样就够了。
和大家度过的今年,一起迎接的开头,就让我们也一起去结束吧。
你唯一能够回报的,是领悟。
而我?
能够回报的,就三个字,
我爱你。                                                                                                                                                  
                                                       
                                                        八百多年没敲键盘的雨向晴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