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平衡

说好久没回来感觉好对不起这个地方,为了自己好过,我说,
我终于又重新思考了。
快一年了,我也不想用不知不觉这四个字因为我们每一天根本就过得不太平凡。
和我预料的一样,我的坏脾气在这一年里根本就是愈来愈坏但和我预料大大不同的是,你还在容忍我,你是我的潜力股,我妈也这么说,嘻嘻。
即使性格格格不入,那不是重点,只要我们怪得有理。
你从不和我站同一阵线去发脾气或生气一些事,所以这样我们就平衡啦!
我爸拿了很多烧肉回来,明天等你来吃光光咯。
    
                                                                                 说要减肥下一秒就会忘记的雨向晴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