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并不

虽然并不知道是如何一回事 但想想回来似乎又那么正常
又转转脖子 其实问题也不大 不过是个可以应对的自然现象

有人说 爱需要呵护
当两人豪无质疑 然后就为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
所以我只充满勇气 什么都不怕

虽然时间过去的同时或许冲淡了什么
但冲淡的相反面同样可以带来累计
只要情况不糟糕至世界末日
就并不需要跪下

在那天微微的风扇声响起到我今天看见你抱着eeyore
我发现好象又好象当初和每一次那么的快乐
什么所有害怕的事情都是假的 当你还让我牵你的手与拥抱

有时候事情的发生并不清楚 只要负责如何去呵护就好了
对我而言 所有都如当初一样

关上灯看着风扇缓缓的转

多么想你就在我身边

说过不让你一个人走所以跟在你后面的薯菜

1 comments:

周柔美 said...

may god bless you 2 LOVE FOREVER ︿︿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