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三件事

当你胆怯地跟随我回家 并把勇气细心地交及我的手掌
呵呼式地放进我的心上
我也快乐你的勇敢 更感谢你把这与我分享
而你是否也感受到了我的释怀
你的笑容你的酒窝你的轻轻依靠在我的胸怀
听见很多句重复的谢谢你
附上每句的谢谢你爱我 不断传递


总会羡慕过去的玫瑰于那个冬天给你的动力
甚至推动你至现在这时期 已经他不在的时代
若我也让你感谢上帝 若我也让你有了某种动力
让你推动自己不允许自己莫明奇妙地倒 总会想到我给予你的手臂
我并不是他但迈向他
你述说着他 并不期待你会在以后的树下述说我
只因若我们都不离开 就不必说故事 关于我


并不并不 世界并没把绝望环绕你
倒下并不痛 痛的是不起 不起而是没力 没力不过是绝望 绝望在于我们自己 甘于凋落的花没寻找太阳 而每朵花的目标则是应该追逐阳光
不必拥抱所有误解而后源起的罪恶感
不属于你的东西却擅自拥抱那叫作偷窃也叫没礼貌
倒下了若因为对的滑地却是正常和自然
当事情不在你的左右控制之内而责任不在于自己
放开双手 让那些都自己寻找方向
有人说 老天自有安排和判断

只愿记得以及提醒自己倒下后回想起过去站起来的动力和方式
奔跑而扑倒 站起而落下
回来回来然后我们又回来
而站起来的意义不在于承受所有然后回复再给予力量
而是站起来后回看所有对错是非再给予自己别人大家公平的待遇
我们的话 都差不多啦



算是久违的胡说八道
但奢侈的希望你思考我的话 并且拥戴它

总是对自己有点期待 不被自己失望 而是让我更有动力 去变更棒
同时或者 你也就更自豪

加油

很想一直给予些陪伴与力量 让你终于又回来 的薯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