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幸福记事簿

虽已深夜但我却还是很亢奋。                                                            
我无法相信你昨晚带我到茨厂街去,这很白痴我知道,但我就是很开心。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一直不停地问自己,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有哪一件不都是为了要我快乐。
我很轻易就向你闹别扭甚至头也不回地转身就走连一句再见也不对你说,坦白说,关上车门后,我真的后悔死了。

不再说着我是多么糟糕的一个人因为你说你并不这样认为。那么久了,即使我倒下,也都还有你在旁支撑。

那些曾经自称为了解并且爱我的人,在我倒下的时候连嘘寒问暖的一口气也省了,这样一来,我把你们又看了一遍,不必问我是否丑陋,真理的尺就在心里。
我必须承认在每一个阶段所碰见的人都给予我不一样的力量或者伤害,无论是小或大,我一一接受。

我不认输,只要你还在支撑,我就不倒。

从前的人们啊,若你们认为我是因为有了另一半就那么不在乎的话,那你们就是在把过去所累积的都摧毁掉,因为你们不知道,让我打退堂鼓的,是我无法消化的丑陋。我还是有好多好在乎的事我还是很爱现在一直和我一起的同学们。
在这一段学习的里程碑里有你们的笑与泪,让我们同甘共苦,之前的人所办不到的,让我们一起去实践它。

在这里,并不是偏心,而是我真的发自内心地想向关心我的宝贝们道谢:
阿冰,谢谢你一直愿意和我掏心掏肺,你告诉我爱情是需要呵护的,我也相信,更珍惜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周柔美老婆,谢谢你所有传给我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想你的热情可以是我的良药。

青蛙王子,虽然你不太开口问我,但我知道你心里是关心我的,谢谢你,我为什么感觉到,因为你的眼神告诉了我一切,哈哈。

阿娘,谢谢你会对我说些酸酸的话,这让我知道你毕竟还是很在乎我的嘛,来,我们来把酒言欢!!

压轴的当然是我的薯菜老爷咯!!

薯菜,谢谢你,我若再怕了就躲去你怀抱,你在就好了,所以,请别让我倒,
我爱你。 =)

3 comments:

berry chan said...

雨过天晴就是彩虹的出现~^^
加油一直祝福你们~

grace × Xiao 甜× said...

嗯。。
我不被列入名单了。。
或许在爱情上,我还是个败者,一点也帮不上忙。
自己都顾不好自己的。

一起加油噢!

只能说,
你是幸福的。
你做到了~!

周柔美 said...

老公与姐妹们,愿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的感情都在不断地升华中,永不停止…………我爱你们~爱大家! ^^

有爱的力量,就什么都不用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