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如果的事

总会有很多如果的事
好的坏的 适当的想象总是好的

我也会有 有时候甚至想到一种足以摧毁自己的程度
每当我觉得绝望的时候 就想拥抱你 若你不在身边 就回想 然后看着你的照片

又活过来了

多么希望 我也让你感谢了上帝

如果你是个迷路的三岁小女孩
给我手我带你走
如果我是个一直相信自己方向却走错路的自大白痴
呼喊我 然后带我走
如果你有天突然离开
我还是想一直一直陪伴你和你聊天
如果有天我突然离开
我不需要很多冥纸和假屋
给我一张你的照片 用烧的方式寄给我
如果我说没有如果的事
只想我们都对每下一步的路途都给予少少的希望
如果你冷 如果你冷
若你不要外套 让我牵着你的手然后逃走

早安
番薯花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