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那些我知道的事

我知道 我好像都知道
有些事情并不带来什么
最近培养了新的嗜好 源头是你
我爱上了耍任性这件事
明知道并没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却还是爱对你鼓起嘴脸
其实我也知道啊 事情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心很辽阔 我相信
能够包容我很多很多的不是 我相信
你一定还会有澄清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

即使会有人非常不喜欢我们在一起
即使身边的人都不像我想象般地接受我
虽然听起来很不诚恳
但我还是必须要说 在这一刻
可以真正接受我的人 好像就只剩下你了
没有人比我自己更相信我甚至认为我是真挚的,
除了你以外,
未来的事根本没有人可以预测 即使明天你就离开
但在这个时候 我还是拥有你所有无私的爱,信赖和保护
只要这一刻还没结束,我就还是很幸运的人。
不必害怕我从此就离开,如果
你还记得,
要来找我的路。笑  =)

1 comments:

V.C said...

宝贝 明天 我早上九点半左右去找你 好吗
谢谢你相信我 我们尽力去做好所有
也希望你没对我的那个谎言太介意 但我只想继续说对不起 不是要求什么 只是我有必要

今天我并没走 去了夜市 一直看着右手边

我很想念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