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旁白 : 老鼠妹切姜切到手指 老爷找钥匙 不小心给刀片割伤 ! (老爷获胜)

昨天开始小病 今天的病进展了一些些
早上等待你 看着微微的雨 很多个小黄花 一辆接一辆经过的车
你似乎在尴尬地笑 慢慢走过来 把一个纸袋递了给我

[这是我自己弄的...不过很下流啊...] 你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那样对我说

你平时都是个厨房绝缘者 需要煮啊什么的都不去动
而你今天算为我做了第一个食物 或者叫汤 特该叫茶
你说你用完了你的尊严来煲这个茶 却没逼我喝完
我倒是喝得很快活

是一壶姜冲可乐 对伤风咳嗽有帮助的饮料

我一口接一口喝完你的尊严 觉得自己很幸福
你一直看着我喝茶的样子 然后邹眉头

只觉得 真的很开心 真的 有感动
谢谢你 番薯花



今天不太舒服 精神不太好 话不多
但是有你的姜茶
你的尊严全都在我的肚子了 要的话
就跟我讨吧!

PS: 其实 真的是不错喝了啦!!! 加油吼吼吼


很开心喝到番薯花亲手弄的姜茶 喝你的尊严 拥有你的爱 的薯菜上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