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快乐的人

你说 结论是 你只是一个快乐的人
每当我看见穿着印有我名字的球衣 你亢奋然后大声喧哗跑跑跳跳的 完全感受得到你的快乐
很自豪 很开心 非常 非常 开心

有时候不知道如何去与你分担你的烦恼
只是我慢慢明白那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 然后结果是怎样的表情结束
若你不够力 我给你 若你倒下 我扶你 我拉你
即使是狂奔 我陪你
很庆幸番薯花还有这么多爱她的人
非常非常庆幸 大家 都很爱你

就 让那些自为看错你 然后放弃你的人后悔

我不怕 我只有勇气
在那天 我狂奔 在雨中
我发现痛根本不害怕 我还能够奔跑 奔跑到你的方向 站起来然后不倒

而你已经慢慢把自己的脚步变强了 已经能够站起来 回来
就慢慢让自己更棒下去

突然间
非常 非常 想和你去海边

番薯花
没事的 让我牵着你 现在你虚弱 我不让你倒
若有天到我虚弱了 也别让我倒 好吗
因为我爱你 这事情 不用怀疑
因为你爱我 这事情 不用怀疑

就是 两个快乐的人 :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