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9日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或许我也不能够用一个月就形容这一切的一切。

生活好像不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了,我还在慢慢适应然后作出更多的努力。

你知道的,我们不喜欢谈以后,
承诺并不为我们这段感情带来什么作用,
我们好好珍惜现在就比什么都来得足够了不是吗。

我们就用一次又一次的29日来计算,去累计彼此一起走过和即将面对的路。
对于太想表达的事,我常常会词穷,
总之就是这样,
我爱你,
就这样而已。 =)


                                                每天都有晴天娃娃陪伴的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