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要我如何忘记


(我拍照的时候很丑 除了这时候全天侯都很帅!)

天空漆黑 微微的风扇声

我经历了最幸运的一个月
而这份幸运还会继续下去很长的日子 我们都希望这样
走过来的路难免崎岖
我们要坚定地走 即使疲惫也豪迈地笑

然后你在我怀里低头
装满祝福的晴天娃娃出现 它肩负了我一个希望
写满我难看的字的一封信 述说着我一些的文字
然后你终于笑了

黑暗中 我摸索着你所谓的丝袜
原来是一场预谋
当我摸到那篮球时候的感动
我无法置信地摸着 然后拥抱你

我变聪明了 只是不如你
而我们都一样

接下来的每个29日 请继续多多指教

在这说 我爱你
听见吗 微微的风扇声

:D

很想只以拥抱就能拯救世界的男朋友 周进伟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