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你在乎我

我不知道你竟然会紧张成那副模样。
因为你一封封的简讯让我觉得你好像在闹我。

[我要穿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5pm

[那我要弄一弄头吗哈哈哈  我慌了哈哈哈 ]7.30pm

[哈哈哈哈 说好一起吃的嘛 哈哈你好了就和我说咯 哈哈]7.36pm

[啊啊啊哈哈哈好 我现在来啊啊啊啊啊]7.58pm

[我要到了哈哈哈哈 我直接铲上来了啦 哈哈哈哈]8.28pm

之后你的深呼吸甚至与青蛙两次的拳头碰拳头我都没参与实在是遗憾。
终于把你正式以我们家二千金第一任男朋友的身份介绍给我的家人。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老妈的白痴,她就是这样你知道的。以后都请你多多指教。

嗯,我想说,谢谢你能因为我而勇敢,下次到我的时候我也会加油的。

关于那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一刻的感觉,虽然我问了你很白目的问题(好像很煞风景),但是我必须说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需要你更多的包涵了,薯菜加油!!! 

嘿嘿
周进伟 中秋节快乐
是有点遗憾你今天不能陪我一起玩灯笼但没关系
明天我们再补回来,虽然很老掉牙,但我还是要说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噢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忍不住要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