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不怕 你怕吗

你说 你觉得我有天会累
就算是累到趴 我也不会让自己让你觉得失落 至少我尽力
而且我不怕我累 如果我累 我会尽力站起
然后又是笑容满脸地向着你

我不怕
我说我会让全世界都羡慕我们
你说 你甚至要天使也对我们眼红
为了这个那么伟大而且奇怪的誓言 我不怕 我不怕

当你失落 甚至又望见了荒岛的踪影 而且有跑过去的感觉
我不怕 你怕吗
我会拼了命捉紧你的手不让你离去 像每次我都把你拉回来一样
我不怕
即使你掉入了深渊而且不愿意抬头走出去
我不会放弃 而且我知道 你 不会放任自己如此下去
而且我相信你爱我 然后你不会真正的这样去放弃
当我们看见身边的朋友经历着风霜 一些很多人都会面对到的问题
我不怕 你怕吗
如果你怕 穿我给你的外套 即使你不喜欢这样的无谓的细心

我是个愿意相信很多事情的人

我相信人会天长甚至地久
不愿意说出来是不想背负上诺言的沉重
我也不需要承诺 只想当下实在的爱我

我相信人没有意外
每遇到一个人就意味着一段小故事 无关重要与否
而我最重要的故事 就已经在谱写着
而且 我们希望快乐 并且很快乐

我相信世界没有绝对 事情的起承转合总有例外
即使世界上的人都在经历着荆刺满地的问题
并且有崎岖的人生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但若有平稳的路 就是最好的事
我们会好好的 即使是有不如意的意外
只有确定最终目标
始终 会看见那一片慵紫的熏衣草

我不怕自己的愚笨
因为总有你的提升和包容
我不怕你偶尔的打闹
因为你总会发现你很爱我
我不怕我们会有分裂的一天
只要你还叫洪淑莹而我还是周进伟

我不怕
当你还能够面对我微笑并且拥抱

没心闪避你的抚摸然而内疚的薯菜 叔公男朋友 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