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说,
我建了一道墙,
不是为了把所有人都拒于千里之外,而是,
我想知道谁能够很努力地把那面墙打倒然后再来到我面前。
并且对我微笑。

我害怕,甚至无助。
总觉得自己就该扛下自己的所有,
无论什么。
我从来都不在谁的视线之内,所以就算黯然离开了,
也无伤大雅。

以上所说的,是在那人还没来临之前,
我隔着那面墙所想的。


从来不会有一个人因为我忘了带手机找不到我而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从来不会有一个人因为我的微笑而觉得非常的满足
从来不会有一个人只愿意听我唱一首歌就感到十分的安慰
从来不会有一个你把我当成了中心,绕着我周围绕
在你闯进来以前,
从来没有。


我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来称呼你了。
那位愿意付出一切来到我身边的人。

我明白,很多时候,
我所能报答你的,
就只剩下了越来越爱你。
可是对你而言,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

                                                       很爱破墙者的山猪花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