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公式

谁不曾感觉自己坠入了黑洞
重要的是 是否有一个人把希望的绳索抛给你
若没有人在意 那我或许就能够容许自己慢慢地
慢慢地坠下

只要你还在努力把我拉起 那我就没有继续颓废的理由
无论我说了什么 让我们有多难过
我奢求你的了解 那并不是我的本意

并不想要回到一个人生活 当时只是认为如果那样你会很快乐
我愿意
并不想看你转身就走 只是当时认为我不能够太贪心而让你难堪
我哭泣
并不想看见课室里的座位没有你 只是当时认为或许不该出现在你眼前
我承受

我体验过好多次的呼吸困难 那只是因为
得不到你完全的信任 我根本没有完整的公式
就像好多个之前一样
我拖着看似快乐的驱壳去承载所有的情绪

我今天许了一个愿

我希望那天烈日下的篮球场 你
不曾害怕与我的对望

忘了告诉你,
我也相信
没有崎岖的路 就发现不了平坦
我说过 不能期待生活中净是好到喝彩的事
当然我们也一样
我不会放弃 只要你说你喜欢的人是我
我就不会

我的恋爱公式
我有多爱你+我的微笑=你的快乐

那你的呢?笑   =)

                                                      感谢破墙者不曾放手的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