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别害怕我们不能害怕的事情

请记得
别去害怕自己别去害怕寂寞别去害怕夜晚
要做的是如何把自己进化变得更好
而不是去想那些如恶梦般的后果
我们不能去害怕 不能够害怕的事情
一但害怕 我们就被吞噬
然后跑不出来
绕在个空洞中 无方向地跑

我说 这个时候 请安静 深呼吸
然后 请捉着我的手

请记得
别去介意所有不重要的事情
所有所有 别去介意会麻烦我 别去想着我可以有更好的 别去想应该自己走 别去介意很多的无所谓
我完全没理会
请你永远不要再说那些话
今天我说了很多话 我说每句都是真的 或者我不能每个字
逐个逐个的再说出来
但意思都是一样的
有什么事情 我们一起面对
我们进化就一起进化 如果随便一个倒了 就扶他
如果其中一个落后太多了 就跑回去 然后一起走
就算退化 就也一起 好吗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我有的只有勇敢
我爱你就得到一片大海和天空
请别随意漂浮

请你永远都别说那些事情
我爱你 如你所爱我一样
我一直记得如你不曾忘记

还有 别感到内疚
说过 没有介意
就是没有

请怀着勇气 然后我们一起上路 到看不见终点的路口
都有我在你身边

你若对我笑我就是超人的 雨向情男朋友 叔公 薯菜 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