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当我和你说 你也和我说



当我拿着那本介绍全世界最美丽的一百个的地方
翻到某某一面时候
一片的紫色 很美 很漂亮 很梦幻
第一个念头就是她会很喜欢这个地方

我叫她 嘿 来看看
然后把书抬起来

她抬起头看 然后一脸的惊喜
说着
[啊 你怎么也在看这个!]
然后提起一本书 也是全是紫色的地方

普罗旺斯 Provence

......

多么庆幸我们有这样的默契
往往很感动有这样的一个人
有很多时候这样的瞬间
很多博物馆的共同 跳蚤市场的同好

我发现和你一起很自在
更重要的是你是我的女朋友

还有什么更美好的事情

我们有很多地方去 所以努力
共同的加油 :D

很想去希腊也很想和番薯花去袖珍博物馆的叔公 薯菜 男朋友 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图片里紫色的花,是薰衣草吧???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对阿,那里全都是薰衣草,很美对不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