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得分

我常觉得自己不够好,能得到你的爱,
何德何能。
我会让自己知道我所值得的,因为你爱的人不是别人,
就是我。
你喜欢听我唱歌,我就在你耳边轻声地唱。
我喜欢吃冰淇淋,你就每天乐捐零钱让我储蓄到一枝香草的幸福。
我会和你一起去看电影,无论什么。
当我开始迷惘,你的笑容就胜过了一切。
和你一起,我总得到很好的信仰。

我不能害怕,你不容许,所以我也不能怕。

今天下午的书店,
对博物院的喜爱,
普罗旺斯的感动,
不言而喻的默契,
你尝到我所尝到的,
我们
又得分了。 =)
                                                                                                       
                                          你若赏我冰淇淋我就在天堂的番薯花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