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见家长

坦白说我紧张死了

[就下次我们一班人一起去见 然后不经意地说出来 反正如果你妈酸你 你老婆们都会撑你]
[恩, 不如就今天?] 番薯花说 , 像是突然想到一个很棒的意见
[啊? 你说真的吗?] 我假装被吓一吓
[就择日不如撞日啊,你不要啊?]
[就都ok啊,反正迟早都要说的 只是我突然紧张很没心理准备 啊啊啊]

结果 身为E1班草的我 虽然24小时都是准备去打球的装扮
但想到爽朗的安递也不会介意
就载着番薯花还有带着今天来投靠我的青蛙黄纸一起到她家去

到了门口 她进门了 我在门口旁还不敢出现
事情总到这个关键时候才来紧张
偏偏这个时候 番薯花用着看见老虎在她家出现的语气和我说

[我爸爸在] 我听见 目瞪口呆 第一个想到的念头就是 '逃' !



虽然漫画是这样画...但是好象先走为妙!

过后我在车上喘气的时候
番薯花打过来

[啊我妈问你做么逃啊] 她说话的背后有她妈妈和姐姐的声音 就是一个热闹
[啊 她怎么知道的] 我心情还未平复
[啊我跟她说的啊 那你晚上再来咯]

晚上会跟她还有青蛙黄纸一起去吃晚餐
在出门去载她前

[青蛙 我要穿什么衣服好啊哈哈哈]
[青蛙 我应不应该弄一弄头发哈哈哈哈哈]

它就只是白了我几个眼 仿佛我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白痴

...

门口前 夜黑风高
5楼 望下去 我都不怕 但是我却需要深呼吸了三次才能够跑进去她家里

[安递...哈咯!] 我还是打了招呼 里面还有她的姐姐在 但是没开灯看不清楚
[啊莹..你朋友来了啊]
[那个是她妹妹吗?]青蛙黄纸问
[最多是姐姐而已啦 不是妹妹] 安递突然脸红了起来
[对 有时候做人做到太夸张可不太好啊] 我说

但其实青蛙黄纸好象根本不知道我和安递说着什么

番薯花模模糊糊地起床后 对着躲在黑暗中看着电视的姐姐说

[喂傻海 他来了啊 不是说要认识他] 我跳了出来 准备被她认识
[我说下吧了啦] 她姐姐突然又害羞了起来

然后乱聊一翻才知道原来facebook很危险
大家要小心使用

[我可是呼了三口气才进到来叻安递] 我按着心口说
[呼什么气 不是都来过了]
[但是今天身份不一样了啊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 安递也笑了笑 番薯花不知道在哪里拿着东西 根本不得空鸟我们

......

说起来见家长这回事我是第一次做
妈的 即使番薯花妈妈很亲切很好玩 但是还是有点紧张 就大概是你要去大便 明知道大便很肮脏 但是你就不是得不去大便!

顺利的见家长 虽然你老爸不在 但
她说
[我老爸也知道了咯]
啊啊啊 那就省工了啦 哈哈哈

洪淑莹 嘿嘿
中秋节快乐!

PS 1: 恩恩 今天还有另外一个第一次 但我决定不说 !

PS 2: 顺便说一说
-云顶下来后 云顶土崩
-槟城下来后 槟城海啸地震
-怡宝下来后 那边有鬼的老点倒塌 死了人
结论是: 我们真的很强 哈哈哈!

也谢谢青蛙黄纸 我们今天的司机啦!

雨向晴的男朋友叔公 薯菜 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