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答案

有时候我的自私与误解换来是你的一种委屈
过后的恍然大悟全是屁 毕竟伤 摆在那边 始终会痛
能够做的就是狂奔然后不放你的手

你回头不见我而我探头不见你 惊讶和感动的眼眶却成为逃避的眼光
你流泪而我忍泪
世界每天都发生这些事情 而我们需要更看清楚这种差错

无论如何
我只希望我的乐观和豁达 我们一起的努力 你的无私与坚强
能够让我们走得更好
不求风平浪静
只求有风时候我们是笑着披头散发
有浪时候 我们坦然的被淹没 然后看着渐渐平静的海

每个我知道你爱我的时刻 我把你成为我唯一的永久房客

只想你用里外如一的快乐去呈现你的驱壳与内在
你的微笑 会最实在

我不会放弃 在我知道 谁是我眼球中的萍果的时候

我的坚定 + 希望 + 无质疑的爱 = 你的微笑
得到了
我就是 The Answer 了 :D

雨 最终会向晴的 = )

只让让洪树熊攀爬的周木树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