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都懂你说的
我快乐地聆听着

今天是不可思议的一天 说什么都会记得的

一切或许是因为相似 所以我们得以进化
 不管我是不是班花或我的笑容是不是最甜的
但我就是你喜欢的那个
你喜欢我的一切   无他
因为我就是我  那个
很能够明白你并愿意和你分担的女生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未来再加油

我也在树周围绕
我绕过了无助 去到矛盾 再绕过了认同
于是
我来到了你身边
你在尽头发现了我
而你的降临就是我迎接所有美好的事的开幕典礼
这并不理所当然  因为我们有爱

你并不擅长表达其实
无所谓
因为我很爱看你的文字飞舞
感动我然后带我到你安置我的世界
那个世界没有恐惧  只有希望和你所有的爱
是你送我的天堂


我想说
让我们来好好经营这刚萌芽的爱
我负责进化 你就负责细心呵护
我会用笑来灌溉而你就用享用我种下的果实
我所能报答你的就是我的所有
所有一切好的坏的
都拜托你照单签收

今天开始
2009年9月30号早上2.51分
天空漆黑 微微的风扇声
在我什么都看不见和你在耳边告诉我你的喜欢时

我最重要的人
我的第一任男朋友
不是别人  是你
就是你


周进伟
你好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
我爱你 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    =)                                                                                                          
         
                                                                                            叔公的女朋友雨向晴著

4 comments:

*~*YoonYi*~* said...

“老公”!!!很够开心你找到酱贴心又勇敢的v.c....不像某些人~~~哈哈!!!

你20年的生日愿望终于实现了!!!恭喜!!!

爱你哦!

Khing Mun said...

你们真的可以再肉麻一点..
哈哈哈哈哈..

好啦,别再闹你们了~
这张我拍的喔 蛮美的嘛 xD

Anonymous said...

Karena~~~恭喜啦。。。你找到了一个你爱他,他又爱你的VC了!!!!

看着你的部落时,我已经很冷了!!!

哈哈!!你们要幸福哦!!!

BiBi said...

really sweet~~ even i dont know chinese oso i can feel it.. *wad the* O_O Nvm~~ translator is oways there.. xD anyways~~ 為你們快樂~~ i dont know if it is right~~ GO GO YUWEI!!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