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3,2,1

我没预警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根本没有想过
我不知道 黑暗有瞬间把我压垮的能力
一夜复一夜 我还是没办法熟悉无助

我不怕跌到或撞到什么 我不怕痛
我只怕没有退路
我很想和大家在LOOK OUT POINT看夜景然后唱歌给那一天的寿星听
我很想在电影院出来后和大家讨论电影的每一个细节
我很想和邱医生说我们不要再见了
我很想告别洗眼时所引起的不舒服
我不要就像那位伯伯说的一样 反正也都会看不见
我害怕看见每次X-RAY出来以后医生都摇头要我加油
我很怕听见嘲笑声
我很想依赖可是我却怕习惯 没有人能够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知道
生活不是电影 不会因为我期望 而它就能轻易达到
白天好好在心里描绘你们的样子应该就足够我在夜里支撑 我想
我不想因为习惯灵魂的手而失去有一天我会要靠自己的防备 虽然你总是把我的手牵得很紧
让我觉得很安心
我听见你的呼吸声 很近很近
你抚摸我的头 很暖很暖
你碰到我的手指 很开心很开心

但我却看不见你在为我流泪 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我想我的祷告上帝还是没有听见
会更努力的 情况再怎么糟糕也好
谢谢灵魂 谢谢老婆们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关上电脑以后
3,2,1
我就回到黑暗去了
                                                                          雨向晴著

3 comments:

周柔美 said...

老公!今天我在云顶爸爸妈妈去清水寺庙参观时,不管拜什么神好我都要在拜拜祈求上天可以让你早日脱离黑暗这个苦海哦!我相信我在那里说了那么多次,它们总有一位会听到吧?!(虽然没有说出口,只是在心里不断地在“说着”)所以,老公!加油!我会为了再见到你,我会找到你!也希望你一直感受到我的存在!虽然我是阿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带给你幸福!不管你在哪里,变成怎样,我都不会放弃我对你的爱!KARENA老公,我爱你!很爱很爱你!我不准你再自责!因为你已经尽力了,你做的事情已经是很够了,我知道你凡事都亲力亲为,但,我想,爱你的我们,都很乐意让你依靠与分担。所以,老公,当你累了,我们的爱是一直在STANDBY让你充电的!=) LOVE YOU ! MUACKZ!

grace × Xiao 甜× said...

真的很开心你能遇到一个对你这么好的灵魂~

我就不要在这里赞他,
不想他一直往上飞~

但你真的是要加油!
你要知道我们都担心你。。
期待与你一起看夜景~

V.C said...

你赞我了 而且我看到了
好我立刻飞飞飞啊啊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