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未知

是时候灵魂来拉一拉我了 我想
这几天就弱到一个程度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冰淇淋都没办法补充什么
就很累很累
我回家了 和灵魂碰过面了
我就又完整了
灵魂啊现在我们说好的事 不管会不会延伸
我都会去捍卫一切一切                                                 
       
                                                                            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