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那就这样吧

有时候 就不想这么甘心地就倒下 但
有谁稀罕
有很多事 我们尽力了 但结果并不如所愿 我想
我们得认命
不把责任推给上帝或任何人 因为我相信那是一些原因所发生的一些事  一些事所衍生出的结局
不由人去怨 不由人做垂死挣扎
如果是有所选择的 谁甘心就这样
我想我还是很幸福的
我第一次懂得好好安抚我的灵魂 就像他怎么达到一样
明天 我们会有我们的旅程 我会在你耳边告诉你我所计划的事
一起欢笑 一起从脆弱中逃脱然后进化
那时候的我们会
离犯贱 犹豫 决定 一蹶不振
很远 恒远
还是爱你吧  我们分担一切
这是我今晚入睡以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