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而我就是如此的一个男生

有人对我好我就不能够自己地对他好甚至更好
就都是责任 在夜晚牵你手是一种自然而且流畅的责任
能够让你安心比什么都重要

嘿嘿灵魂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送我的手表 没有关有没有习惯的问题 我就是会带着就对了 你不要反抗我
在你去流浪的时候 能够陪伴你 我也很快乐
在夜晚牵你的时候我是觉得自豪 不只是你觉得自豪而已 如果有朋友碰到我然后问我为什么牵你 我不会说你是我妈 我会说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说会请你吃冰其淋 但是如果你要赏我吃一口的话就甘愿点 把我嘴巴搞成一个白 然后我需要上厕所洗手
我希望你能够天天都慢慢地变强 然后我能够在你身旁扶持你 如果你不够强尽管和我讨抱
如果你还在怕痛 害怕然后甚至要躲起来 我希望我能够把你带出来 然后让你勇敢

哈哈
今天除了很氧的问题外 其实算是个不错的一天吧
我就原谅你是这样的女生 然后你要喜欢像我这样的一个男生啦



叔公著

3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said...

请问,
谁要喜欢你这个男生哦~
老公是喜欢我们的。。

Khing Mun said...

ohohoh,有火药味~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我喜欢灵魂
但爱我的老婆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