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安心

在黑暗中
你连话都还没说就紧紧把我抱着
第一次无助的时候你来了
第一次你找到了躲在黑暗的我
对啊 你找到我了

我想说 我好像有点承受不了
每一天的白天充满希望的起床 晚上却又落寞地结束
这样的次序 还要维持多久

我让你知道我变弱了 我需要时间 真的很需要
或许像别人所说的 我真的不凭什么要你天天和我在一起
我也不敢说出 我需要你
在这个时候 我真的无法开口
我说过很痛心看见你为我哭 但自己的脆弱还是又一次让你落泪了
这一次你的泪甚至滑过我的脸 那比自己的泪还要难过
我习惯你的怀抱 没有的时候 我会很不知所措
把我抱紧然后在我耳边说 没在怕的 什么时候因为这样我才得以安心
我不能太贪心 能天天看见你就该很满足了不是吗
好吧
你就继续前进 而我
会加快脚步追着你跑
                                                                          雨向晴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