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因为我也需要

我很不希望看见你如此 所以我不能不理你
不想在你如此时候 不在你旁边
因为你现在不够强 需要时间 而我要在旁扶持你然后赶上现在的我

你不凭什么 不需要凭什么
在你虚弱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为什么要谈凭什么
当你在无助的时候只能躲在黑暗是为什么 我只想立刻把你抱在怀里
若这样能够让你安心 我就是自豪我的存在是如此的温暖的
我不知道你会嫌我的泪咸 但是没关系

而我也需要这种安心
若你在危险当中回到安全 我就很安心
若你在黑暗时候不躲起来 我就很安心
若你在痛的时候能够有力量去面对 我就很安心
若你在要倒的时候能够站起来 我就很安心
若你不够强的时候能够恢复自信 我就很安心

我很希望 我们之间是没有隔膜的
那我就很安心

这让我真正觉得自己是个很棒的人
有什么事情能够比让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安心起来更加的棒

就是让你逐渐进化

你需要变强 总有天要飞去然后恢复成以前的自己
这段时间请让我陪伴你到你成为个更圆满的人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若说不出口 就写 若写不出来 没关系
我很厉害猜
请不要觉得压力 请不要觉得内疚 若我也是对你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人
我爱你而我何其荣幸

我就只在不远而已
看见我的手吗
我等你 然后我们一起继续跑

我等你 然后我们一起 继续跑

叔公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