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老婆们,过来!!

我没有一位像灵魂一样坚定的陈假牙但我有四位超级疼爱的老婆。这应该胜得过,哈。
老婆们,这篇就献给你们啦!!
或许是很莫名其妙,但我觉得五朵花这个名称可以被原谅的。别问我凭什么,我就凭真心来换取她们。
老婆们,现在要一一介绍你们出场啦,排名就从最老的一直介绍到最小的吧,我常告诉你们的,要敬老。

就从钱将军开始。

********************=)=)=)=)=)=)=)=)=)************************************

钱将军就是一个披着女孩身的男孩,大家的印象就是这样。但身为老公的我却常常看见她娇的那一面,那是一种荣幸。老婆,我喜欢你的随和,喜欢你对某些事情的热诚,喜欢和你一起窝在被里陪你思春。我想对你说的是,我保证不会再让你过之前孤独的日子。放心,什么事,都有老公在。我会比你更强悍因为我得保护你。

洪阿甜
和我同姓的老婆,她神经超大条却很可爱。老婆之中常接触的一位因为常到她家露宿。她永远不让我有超过五分钟的难过,不让我肚子饿到,不把秘密藏在我们之间。我最爱的真心坦诚谢谢你办到了,我要对甜甜老婆说,未来再互相扶持,要是未来路有不平坦,我揹你跨过去。记得我所说的吗?青春就这样,我们不能期待一切都是好到喝彩的事。反正你有我。

周阿飘
常常来去无踪的幽灵老婆。就是一位和我妈同一天生日的妈妈生出来的一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老婆。虽然我们的性格不太一样但亲切感依然在。她常常想很多很多,常常莫名其妙把自己藏起来害怕我找到。有一度我想就这样任由她在黑暗之中,但我不舍得。老婆,我要求你自己走出来好吗?如果看不见走向我们的路我们就用目光引你过来,我要你答应我你不放弃。再多的虚假有老公替你撑着,再多的面具有老公替你撕下。

陈佩莉
外星人老婆,一语惊人是她的特征。陈老婆会因为我的难过而想落泪。我喜欢她常常发出开怀的笑声。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好像有些恐惧的感觉,没关系我会把它消灭的。她常常会莫名挺身而出地替我挡住攻击,然后用眼神告诉我说别怕,什么事都有她在,好爽。我对陈老婆的要求是希望老婆能尝试好好控制情绪,我以包容你一切一切的保证下也希望你进化,慢慢来,我们有时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爱能支撑一切。


老婆们,我以爱保证一切,本人什么事都愿意替你们扛下,我是老公而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更完整。
我们五朵花的宗旨一人说一个吧。
我的是,

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
          
                                             雨向晴著

4 comments:

V.C said...

和我比较的话 你就像是个韦小宝 我就像是个杨过了
哈哈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拜托你,也不问问假牙要不要当你的小龙女就在那里大言不惭。 哈哈

berry chan said...

老公~
嗯...我们是永远的五朵花...
床头打架床尾和~

grace × Xiao 甜× said...

karena老公~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被我叫老公的朋友~
从来没有称呼过别人"老公"..
无论是我的最爱~
但..
直到我遇见了你..

老公..
这几个月来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不要想像你思春的样子的话,
我是可以继续,永远这样称呼你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