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蓝色的每夜

她说 她喜欢蓝色
我说 我也喜欢蓝色的天空
甚至 喜欢到 想靠近它 然后 拥有她

喜欢 有时是一种冲动 也是无法自拔的一种浪漫

......

在初恋结束后 没有真正把自己投入另外一段恋情中
其间都是些看看美女发发悄的过程

注意过一个学妹几乎一年 但从来没有真正追求她的意思
在当兵时候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一个远方的朋友身上 其实这是一步错误

直到 她的出现

...

有些喜欢就是那样爆发性的 在几次见面后我就发现我不能够控制地喜欢上她
喜欢就是如此浪漫的过程

在我为了见你一面跑了半个小时的马路
在你还未见到我之前给你一个 '看前面' 的短信息 然后对你招招手
在很多次我看着你然后不由自己地快乐

这些 我都不会忘记

...

我未真正追求过一个女生 即使是前女友
所以你是如此特别

我爱你 我解释不了
当我发现我有种不能不和你在一起的力量和信念后
我变对自己说 我一定会变强
因为你也很强

我说 我一定会追到你
追到 我追不到为止

我都没忘记的

...

总有很多事情来骚扰一段恋情的经过
很多人总是互相相爱 只是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大有而在
顾虑只是一种考虑到将来的想法 并没对错

若爱情能够少些顾虑 终成眷属的
又有多少对被遗忘的情侣

只是 现实 总是如此的

...

你说 不管以后怎样 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我说 这不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吗

就打勾勾答应了

...

我知道我不应该为自己下一个观念
任何有关于 一定要在一起 或者 我就这样放弃 的想法都是可怕的
这会带我们到一条死胡同 然后走不出来

我真的是想顺其自然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是什么事情 变得多虑
只是我知道 我现在是喜欢你的 就算你拿着一支枪来对着我也好
我很喜欢你

但能不能够在一起的事情
不是需要一个人同意 就算两个人也同意了
我们还得看看现实的眼色
还有老天爷怎样看

分手很多时候就一个人同意 然后就如此地离开

爱情就是这样有趣而不痛快
不是吗

...

以后的事情我不管了

就算继续追你的动力日益衰退也好 我想有些事情还是很难改变的

例如 我喜欢你

...

陈假牙
知道吗 你在我心中已经是不能被代替的一个人了
你是第一个 你是我第一个真正追求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 你是我第一个会大声喊'我喜欢你'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 你是我第一个会让我自己如此自大的女生

我说过的话都在 星星也在 每个夜晚的街灯也还没坏
所有的证据都在

我答应了 以后的事情就以后才知道 不管如何
我都会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

在这之前 请让我 继续地追你
追到我倒 追到我趴 追到我疲惫不堪地说

我喜欢你



叔公著

2 comments: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虽然是中途参与,但我会祈祷并且陪你守护这一切,就觉得你人生有一幅假牙和那么美的灵魂就真的是够了。

grace × Xiao 甜× said...

好感人的一篇告白...
感动-ing~

周进伟,
为什么总是让我想起过去的他?
很讨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