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灵魂守则 / 约法数章

我希望灵魂每天都让我觉得自豪
我希望灵魂每天都把我拼凑成更好的人
我希望灵魂会通过我们之间的爱去进化我们
我希望灵魂生气我过后让我拥抱然后说要我微笑

我,雨向晴遵守一切守则,我和周进伟虽不为情侣,但我在为更崇高的位置而沾沾自喜。

雨向晴著


-----------------------------------------------------------------------------------------------------


当灵魂说我能让她自豪而且她真的满足 那
我在满足她的自豪同时 她也必须要快乐

当灵魂说希望我能够把她拼奏成为更好的人 即使她肥了也是我的过错
我说我会尽了力并且避免你的身子继续扩大下去

当灵魂说着希望通过爱去进化我们 这类恶心却温馨的话
我说 我们一起长大 如果不小心退化 就也一起好吗

当灵魂说若我生气了要去拥抱她并且赠送微笑 (赚爆)
我说 我说了就算数

...

我周叔公 (举起手掌)
拼了命努力地去维护我们之间 乖乖地被这些守则掌控

我 和 洪淑莹 虽(肯定 哈哈) 不为情侣
但同样的
万份珍惜着这份情感 并且 为更崇高的位置而沾沾自喜
甚至 自豪不己


这份也是一种运气 让我奇妙地碰上了你
嘿嘿 以后要一起地变得越来越强!

叔公著

3 comments:

Khing Mun said...

很特别的一个部落格,
优美的文法、真心的告白,
不带爱意不为情侣奥妙的感觉虽会让人妒忌,
却又会让人不禁的微笑。 :)

Anonymous said...

Viewed.. Nice blog!!

grace × Xiao 甜× said...

看了你们的blog~
我再想。。。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找到一个我的panda“灵魂”~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