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上帝送我的通缉犯

和同学们都隔着两年差距的前提下,我没有太多奢望,看着布告板上的名单就尽是距离,现在想想,为什么那时候名单上没有告诉我,这里有相似的灵魂呢?
我也一样,从被骗的英文班开始。
一度怀疑我班就那几个人,爱睡的,爱聊的,爱听歌的还有一个。。。
看来就像杀过人然后赶去课室报到的通缉犯
我不知道他是上帝送我的,嗯,拯救我的通缉犯。
要不是后来他提起我也不知道,我的长裙竟让他对我产生文雅的错觉,但现在好像又长高了一些所以长裙不再那么的长了。

在递饼干给他之前的那段时间,有很多个早上,在他的背后,我都很想说早安,但每次都跟在后面默默踏着阶梯又或者是看见他离开他那辆白色的车时,我故意放慢脚步希望能有怎样的对话来打开话框。
这些事很零碎却又深刻。
他总是一副随时就准备下一刻就冲到篮球场打篮球的模样。我在心里就认定,他一定也和我一样,喜欢阳光。

***********************************************************************************

灵魂
我常说出很‘求爱式’的话,幸好你懂。
我讨厌别人说蔡健雅的歌很闷,你绝对不会。在停止呼吸之前一定要一起去她的演唱会。
我虽是乐观,你知道的,我也喜欢体会悲伤,不然,我们就不会那么地相似。
我很珍惜你说过了很多很多遍,我要用行动去证明。
遇见你,让我决定要做更多的好事,我不需要上帝再送我多一个灵魂,我只要你就够了。
关于进化与退化的事,若有一天我不小心比你更往前了一步,我会伸手要你向前,不行的话,那我也宁可退到与你并行。
从来没有比现在更美好的生活,我有快乐,我有矛盾,我有狼狈,我有心酸,我有你。
坦白说,我会害怕,但有你的手让我向前,害怕就是可以避免的,为了证明我对你的坚定,我吃蛋!!
互相扶持是到老的约定,不管以后你当爸爸了还是公公,孩子或孙子要学跳舞,我也要教。
我们一起去扶持每一个成就我们的他们,毕竟我们比较强,哈哈。

我爱你,不想老鼠爱大米一样,却像是
树和泥土,阳光和幸福一样。
对了,你答应我要在树前和树后拍张照。别想赖掉我。
我是说,这一辈子。

                                                                          雨向晴著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said...

好感人的表白~
^^
希望灵魂能天天开心~

不要有了灵魂就忘了身旁的我们哦~
我们是一伙的。。
一辈子的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