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从那条长裙说起

那时候还是寂寞的学院生活 有几位与我一样被骗去其实没有上课的英文课
有一个顶着冬菇头的女生 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裙

(顺便小小声说 本人绝对是个 长发控,长裙控!)

过后 听说 她叫karena
嗜好是迷路 吃东西 跳其实很好看但跑到她身上就是好笑的舞
然后她请了我吃一块从怡宝带回来的饼

...就大概是那时候开始

......

灵魂
已经这么多年了 我找不到一种过去遇过的人的印象来形容你

很多事情都很奇妙
就如你所说的 我们之间好象有很多事情都很像
而我说 如果完全一样就非常幽灵
很多说不起来的巧合
就是那一种非常亲切的美好
就是那种能够触碰灵魂的手

说真 我很感激 和 快乐
遇到一个像你的人
很多人说你是乐观的人 我说他们不是完全对
你是那种知道如何快乐 知道如何悲伤 知道如何让别人一起快乐 知道如何和身边的挚爱分享悲哀的人
你就是有那种把大家都堆在一起 然后引来快乐的人

我们都得继续进化

请被别担心夜晚看不见 即使没有灯 甚至故意躲起来
我的手臂 就做你的盲人仗
...鸡蛋吃点去 不要每次都给永远吃不饱的啊冰吃

......

然后

[灵魂!你看我穿了你最喜欢的长裙耶!] 她都会朝气的喊我 然后勾起裙角 转半个圈 把他其实很庞大的身体 搞到好象小鸟依人的感觉

我好想说 我很珍惜你
就让过后的日子如此一样 扶持下去
你中了箭我帮你拔 你中了毒我帮你逼

到最后 一起对着阳光 无论如何 都得笑
好吗


叔公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说我永远吃不饱?vc你不要乱讲哦
ping

Khing Mun said...

冰,其实你不用留名的
只有你才会这样问 x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