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很多事情有了保证 就求得安心
我知道这有点无理取闹 而且
这根本不像我
突然就什么都怕 这样很恶心
突然就什么都爱娇 这样更难堪
可是没办法
就是被灵魂宠坏的一个女生

嘿嘿 灵魂
我实在占太多便宜了
你牵着我的手 我还却要求你不能随便就甩掉
你明明不戴手表 我却还要求你每天都戴着(还扣超紧)
自己被宠坏了我还过份地向你讨无期限的宠
自己要去流浪 我竟然就留你一人在这里为我操心
自己研发出填充题却不让你空我爱你
我不够强 你就得给我很多很多的拥抱
你惹毛我就得请我吃冰淇淋 但若我惹毛你却还是你得哄我
我常不够自信 所以你的舌头必须要有U-TURN ABLE的功能来说恶心的话

这些
都没有逻辑
没关系
谁叫我有你

ps:很好 我根本就没有悔改的意思 还越写越开心 xp
       
                                                                  被宠坏的雨向晴著

3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said...

哎哟。。
有了灵魂宠你~
那还要我们这几位老婆宠你吗?
不要疼你咯。。
嘻嘻^^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那当然 因为只有老公宠坏他的老婆们的
你们等着被我宠坏就够了!!
很想你们啊 老婆们。=)

Anonymous said...

‘女生,都是拿来被宠的。。。’ - 某人告诉我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