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很多话应该说的都说了
很多事情只要你知道就已经足够了

只是这天是很好的日子

有人说你的笑容是最甜的 我没说出口 但是真的
有人说你是E1班花(你自己说) 我没说出口 但或许是真的

我说
我们在一棵树周围徘徊
我走着走着碰了尽头 然后回头 望见
那棵树的背后
你在树的别一头 走着走着 然后也看见了我 也回了回头

我看见了你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很好 当你说你没自信我何尝不是 你很美好 lawrence说喜欢你的男生都是很幸运的 我很自豪自己成为了这个幸运的先生
你是最能明白我的人 我开心得到你的认同你的倚靠 我才感受到我是一个实在存在的人
不关头发长短的事 不关体重的问题 不关样貌的事
我看见了你最美的部分
然而这就是我爱你的意义

今天开始
2009年9月30号早上2.51分
天空漆黑 微微的风扇声

洪淑莹 我是你的男朋友了
我爱你

叔公著

3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said...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
我的“老公”就交给你咯。。
要好好照顾她噢!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了。。。我们班的第一对情侣,出现了!!!!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

*~*YoonYi*~* said...

oh my gosh!!!!! 你很真勇敢!!! 我这做将军的像你敬礼!!!一定要好好对我“老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