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恍如隔世的三个月

写在这边的尽是给大家的肺腑言语

回头探 似乎走过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路程
我们好象拥有过很多共同快乐 客串的悲伤
所使用的时光似乎过了几载
当我把头看回前方 才发现

哦 那不过是三个月

......

这是我最奇妙的三个月 因为我遇见了很多个奇妙的你们
我很想说我很爱你们 过分说一句 认识了你们我才感受到友情浓厚的温暖 我们大家对于大家每个人都是深切而且舒服的爱
时常让应该悲伤的时间都被你们填满
过去的大家当然都是不能忘记的一段 不过你们是不同的 你们 是热情而且真实的

我快乐 没后悔 继续前方的路多么坎坷 我都有无限的力量继续跑过去

想把这一篇特地留给卡累哪 毕竟这里是我们的小空间哈哈

...

又来多一次了

说过了 你是我遇过最特别的一个人 没有之一
认识你是一件很开心而且幸运的事
记得你说过 lawrence曾经对你说 '你喜欢上的男生都是幸福的'
我说 能够和你做成好朋友的人 何尝不是呢

你知道的 当一个人极度失落 觉得被遗忘 让全世界误解
能够找到一个能够明白自己 是真正了解到自己的人是多么幸运

我无法不对一个如此爱我的人好
这个灵魂 我是当定了 过多久都好就是一样

......

这个学期就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因为你们 让原本极度厌倦校园的我 变成一想到上学就是眉飞色舞
你们都很奇妙
看见你们我都很快乐
也真切希望你们看见我也是快乐的
到现在我还是对过去三个月难以解释
我们都拥有很多人没有的温馨

因为我们就是应该这样的一伙人

......

Grace你是个性格比外表美太多的女生 (真的...真的啦,样子也不错啦)
你是我看过最正直和直接的一个人
直接到可以用 我很不想用的形容词 -可爱 来形容你
和你一起总是觉得温馨
你总会找些有的没得把我们弄得更像一体
这虽然很害羞 (尤其被别人看到我帖一个和我很不符合形象的帖子在电话的时候)
但其实 我是很开心的

下个学期 继续进化 悲伤的时候不要让自己虚弱
因为你有不让你自己继续虚弱下去的我们

...

Chris i don't know will you understand what im trying to tell u about my deeply heart on you (oh my gosh)
so that i try to write in english....ok i try my best i mean
althrought your nickname bibi is very disgusting but
you really the one of the person i meet before which is really kind , helpful , good heart
you are the one who will make the people around you feel warm and safe
it's really great to have someone like you as our good friends
it's awesome to meet u, in NS as well as college
in anywhere

...

berly是个外星人
有你在身边总会有些事情让我找来笑
你就是一个一语惊人的家伙 狠家伙
但当我看见你真的如此爱着你每一朵花姐妹
那是真的爱着他们
如果不是因为你叫我载你 我看也没和你们大家好得那么快
如果戏剧有表演别忘了也很支持你的我们

就继续进化吧

...

啊冰
你说过你家乡的邻居 对你爸爸说过
[啊你家的开心果回来了!]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你是我在当中最敢攻击的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介意 但是如果有哪里一天你脆弱了起来 就敢敢和我们说 我总觉得你满身迟早就会变成一个个洞 给我们射到的
我想这是我们和你沟通的最好方式 也让我觉得最自在 很自己方式的人
你或许是我们当中 最快乐的人了

如果有不够东西吃的时候 就叫我们陪啦 我们最多不要给你看到我们在笑

...

娘炮
这个名字好象被我们叫到真的好象你真正的名字去
你总是会让我们笑上整天 你嘴巴是贱到让人笑到翻肚的地步
有你在身边的气氛其实很好
我想说 很多事情其实不要去介意这么多 会少了很多的烦恼
人生本来就是一片空白 也不需要这些事情来客串
加油啊 下学期我们继续听你的福建话

...

将军
这个名字很好听 到被用在你身上有点说不过去
所以我就称呼自己为皇上了
卡姐说你是最美的女生 其实不为过啦 但我觉得你很亲切
可能是因为你披着个男孩的性格 总让我觉得我们就是哥儿们
从先先的长发 到短发 变的不只是你的头发
也是我们对你的喜爱 越来越厚
就这样的 将军 皇上命你 在即将来的学期 继续守护我们!

...

摇摇
啊飘 容许我这样叫你
就是一个活泼的人 喜欢唱歌到不行 其实有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很重要
人就是需要这样追求自己的浪漫才会快乐
但不要忘记了身边还有很多事情和人 都很关心你
你知道的 你的老公还有将军 姐姐妹妹grace berly们
其实你很幸福的

...

青蛙皮的鸡 你入榜了 因为我觉得如果你来看blog却看不到你的名字一定很想死
然后就脱下你的青蛙皮 做只鸡堕落算了
好啦 其实在有了你的facebook之后才发现你是个十分有趣的家伙
我看过很多个像你这样 网上是狼 现实就是青蛙的朋友
但是你就是个有趣的人 就是一个类似berly类型的幽默家
我想这个学期我们的相处还不够频密
但不用担心
我们有的是时间

...

jarrod
就是一个很白痴而且有趣的人
他算是让我觉得学院是有趣的第一个人
笑点底而且白痴 这样的人你能够不和他做朋友吗
他就是会让我们觉得安全 因为他的样子头发和驾式
好啦 就是有他在的感觉就是自在
似乎不用害怕什么灾难的
就是一个义气仔女就对了

写了后才发现你不会看华语 但我懒惰翻译了
或许你应该学学bibichris

...

habby

是全班少有和我喜欢篮球的女生
有时候也会像berly一样一鸣惊人 但她认真的时候就是让我们觉得她对我们好认真
怎么说 和你一起的感觉就是应该豪迈 但你最近要回去做女人了
怎样都好 记得要找我打球就对了

......

还有很多很多
michelle , lalazai, huiyang, alvin , anthony , mun mun , rachel, fiona, evelyn, shiyan , 失踪了的jess , anita

你们都是很好的

下学期 我们缘分再续

叔公著

7 comments:

Khing Mun said...

周敬伟我爱你~~
Love you as my friend! xD

Anonymous said...

wish we will be in the same class during the next semester!!

HaBby-笨女人 said...

我很开心被你列入名单了。。
嘻嘻。。

grace × Xiao 甜× said...

vc~
你真的是个很会善用文字来表达你的感情的人。。
越来越欣赏你~
bluekk~
但我不会爱上你的。

什么?
好啦。
我承认我真的没有美丽的外表~
是真的。
但我的内心也比不上用美来形容。

正直,直接是真的。
你们能够接受我的直率已经是很好了。
不能接受的。
总会给我气死!

可爱-
不是我的形容词哦~
哈哈~

谢谢你。
认识你真好~

V.C said...

khingmun
你写错我的名字 干你

rachel
it will , haha

habby
这是一定的啊!!!

grace
的确你不适合可爱
哈哈哈

周柔美 said...

hmm~VC先生,你也没有把我的名字给刻对啦,凭什么说别人啊?!

Khing Mun said...

进伟,写错名字是无法改变我对你的爱的,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