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只有拥抱 我只会拥抱

偶尔,我有事。
偶尔,我很想说话。
偶尔,我需要大哭一场。
但如果身边不是你,
那我。。。。。。。
那我。。。。。。。

我不说了
我不哭了
我就会是很OK的
我就会是很开朗的
我就只听大家说。。。

我一直问自己 你这么完美
我该怎样说服自己拥有你来当我的灵魂
当我觉得残缺你替我补上 但当你落寞时我却经常乏力
在黑暗之中我只懂得慌和散发感伤 我却奢侈地希望你也喜欢这样的我
我只有爱 我只会爱你
若有一天幸运配额不够支配 就换我用尽一切力量去储蓄
若有一天我们不小心松开了手 我会不顾一切再去握紧你
若有一天上帝不再眷顾我了 我也不要你离开
我很爱周进伟 就算拿十把刀刺我也一样  没有别个他懂我 珍惜我 甚至心疼我
虽然很戏剧化 但我真的想说 我不再贪心要求什么
因为
我能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泪崩。
                                                                 
                                                                          雨向晴著

2 comments:

V.C said...

真的 洪淑莹
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我爱你灵魂

grace × Xiao 甜× said...

如果不认识你们的人,
看到这篇部落格。
一定认为你们已经是爱到不可收拾的一对情侣~
希望你们“灵魂”到永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