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牵挂

先离题一下下
最近电脑死了 昨天帮一间很没志气的网咖install window live msgger
然后和朋友买了粒白色的external hardisk RM 239

......

你刚短信息来 说你回到柔佛
我很帅地 浅浅一笑

虽然没什么好值得担心的毕竟不过是旧地重游
只是到了夜晚还是有些牵挂 怕你会不会在夜晚没有的依赖然后很无助 像条被雨淋湿发斗的狗
一想到我就很难过

很希望你的回忆之旅是满足且快乐的
不过不关这次的旅程带回了什么的好与坏
我都很想和你分享 然后一起战斗

我说下次我和你一起去 真的
反正做passport不难 关一关眼睛塞一塞钱就有了
而且
我没去过新加玻啊 还没看过 狮子和鱼 这两个意外配种出来然后被做成石像的东西啊


这几天都期待星期三
希望你也是期待的

到你回来的时候 顺便解决掉我的牵挂

......

由离题开头 然要由离题做结尾
现在我在另外一件比较有志气的网咖 很不错
然后晚上朋友就来帮我搞电脑
希望不要又放我飞机啊!

叔公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