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想念

ps:请注意,我现在人在星加坡‘老家’写下这篇感想。

我承认
我十分 非常 超级 极度 放肆地
想念我的灵魂
虽然从家里出发后到现在都和他保持传简讯 这也破了本小姐传简讯的纪录(超过五十多封)
今天的雨天我躲进了地下道 拥挤的人潮 潮湿的空气 昏暗的灯
突然就觉得无助
心里就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太依赖 一旦我回归自己以后
除了慌还是慌
御守先生果然做了让我想求救的事 即无奈又尴尬
或许生活就这样 不能事事从心
明天我得继续流浪了 回来第一件事就会去找你的
你想我吗?
=)

2 comments:

V.C said...

看我的电话inbox
我能够
不想你吗

一切小心啦 我等着你回来一起去吃大餐

grace × Xiao 甜× said...

你们两个只会想念对方啦。。
我呢?
呜呜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