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沉沦时候

有时候不知道如何让你感到你就是全世界
我要说的是自信

鼓励自己是最容易也是最肤浅的方式 根本就是自我安慰般
但自己若不如此鼓励疼惜自己 要如何真正的站起来
你说你需要时间 这是当然的

若你没自信 我相信我的答案能够给你多少的动力
当你在夜晚不断觉得自己只是颗尘埃 请记得别人都把你当是颗珍珠
不要这样任由自己沉沦

总是些不受欢迎的时刻 坏事一箩箩的来
不能够害怕 不然会这样就倒了
很多老掉牙的句子 '黑暗过后是光明' 虽然是很老 但是说的没错
这段时间
请勿担心 让我支持你

灵魂 很爱你 很爱很爱
所以你要比我们 爱你自己 更爱自己 更爱自己

别害怕 我们所害怕的事情

叔公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