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相信大家都如此

在云顶很冷的夜
很黑的早

我看着你
你睡不着 不断反复折着你的毛巾 成为一个枕头的形状 然后躺下去睡
有时候在眼前动着你的手指 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你说这是你测试自己视力的方式
我手指碰了你的手指一下 你似乎满足的在微笑 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女孩

我发现我眼睛开始热 然后流下我不能够控制的泪 好久好久
你只是一直地在动着你的手指 然后又反复地折着你的毛巾
然后你都看不见我 虽然我们都在你身旁

我很心痛你的夜盲 我很担心你的以后 我只是一直泪流
我很想你在早上还是夜晚都看得见 有哪天我们大家还可以去看星星 看一次真正的夜景

我的手指又碰了你一下 你又是微笑地回答我

我很不想给你看见我哭 所以我就没哭了

...

大家都如此的 每个人都很疼你 很希望你可以好回
去看看你的老婆们 去看看habby的blog 去听一听大家的心
大家都希望你不再畏惧夜晚

在这之前 让我在夜晚都牵着你的手 走过夜晚
不要再害怕黑暗 你身边总会有人帮助你的 即使没有人
就找灵魂 总会在身边的

很彷徨如何帮你 只想尽我所能的让你感到安心

只是
答应我 我们
要努力要勇敢

约定 以后要大家一起看星星
那就是我们的爱 最大的回复了

叔公著

1 comments:

grace × Xiao 甜× said...

老公~
我们都希望你能好起来!
这是真的!
真的!
要吃鸡蛋~懂吗?
别让我们一直担心你~
好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