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回来了

这很恐怖
自信一天一点地消磨
我想也到了 该煞车的时候
我总不能因为任何人对自己的看法
任何人一时的破口而出
而就独自在乎 然后难过
这根本不构成任何人的错 而且
这不是我
这真的不是我

若是我的问题 就让我好好地去检讨 然后变得更好
若是害怕什么 就让我挑战黑暗 让它对我刮目相看
若你们认为我不够在乎 我就拼命去传达我的爱
毕竟我们都这么坚强
我说我不会放弃

我永远都不会

我还是没有让自己倒下 就凭我是我自己
所以请勿担心 我也会支持你
除外 请勿一直无声无息地继续沉沦于糟糕
你不会杀人 至少对我
你永远不会也杀不了我
若是你在害怕 那很不公平
因为 你没克服我所能和准备克服的

我很爱自己 若我是你们的珍珠 那我就是自己的钻石
我想说的是


自己
自信
它们

回来了
  
                                                                          雨向晴著   

1 comments:

V.C said...

会克服的
记得 我们是两个强者 你起来了 我又如何能够沉沦
你也不能够时常去荒岛

欢迎回来

Post a Comment